close

工作關係很久沒更博了!!
1.5年的草會長多高?!(望天~~)
也快忘了登入帳號的密碼的狀態了(汗)
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近年看的日劇吧!! 

總結一下2016的日劇劇目(其實也順便回顧一下2015及14 年的大概份量)
能看全集的比想像中的少T.T
(誰叫那些編劇愛上性格突變與矛盾多多的情節,不然就是給我崩了原作T.T)
我也承認有看韓劇(成了專業萌叔粉了ㅋㅋㅋ)
當然也不會少看電影,舞台劇,網路劇,台劇,泰劇,陸劇也有看啦!!
小說,動漫,綜藝也不比以前少哩~~
看的題材已不只快穿爛的穿越神怪劇,也有BL,白合,科幻與不合常理的劇種。
有時間又想起的話也會給大家來個小分享吧!!

看的劇原則依舊是"看首集,再定看,不對路,當立決"
多年來還是以此而看劇,但近年也會看是編劇再決定看,基本就這一點改變了吧!

以下是我有印象看過或看完全的日劇劇目。。。
但九成都是沒看完的@.@
不弄其他國家劇的原因是~~~
日劇是看劇初心~~^^

以下只是小草結~~筆記一下而已(汗)

2016 日劇
敬仰吾師
初次見面 我愛你
賣房子的女人
ON 異常犯罪??官 藤堂比奈子
穿越時空的少女
聲戀
極樂天使(我來接您了)
重版出來
世上最難戀愛(世界第一難的戀愛)
99.9:刑事專業律師 
澄和堇 重返20歲的女人 
我的家裡空無一物 
戰神~只是愛著你
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
怪盜山貓
本小姐乃白鳥麗子
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

2015日劇
武士老師
永久就職試驗 
薄櫻鬼SSL
產科醫鴻鳥
青春偵探晴也~不容許大人的作惡
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貴 
孤獨的美食家 第五季
朝五晚九-俊俏和尚愛上我 
石之繭 
民王
表參道高校合唱部
THE LAST COP 
預告犯哲 
脫黑~別再當黑社會了

2014 日劇
信長協奏曲
 地獄老師(靈異教師神眉) 
一吻定情2(惡作劇之吻2)
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
晝顏 工作日下午3點的戀人們  
水球不良少年
柏拉圖式 Platonic
SHARK S2
失戀巧克力職人
即使弱小也能取勝
Lost Days
父子刑警 
死神君

 

接下來……希望能努力持續更新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